|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郑州华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雷蒙磨粉机|气流微粉磨|超细粉碎机|气流分级机|反击式细碎机|破碎机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卢经理
  • 电话:0371-67818351
  • 邮件:zzhuade@163.com
  • 手机:13838252128
  • 传真:0371-67818352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2012郑州华德机械走在行业最前沿
新闻中心
2012郑州华德机械走在行业最前沿
发布时间:2012-01-06        浏览次数:982        返回列表

总结2011展望2012,中国破碎机械行业面临着的有机遇也有挑战。随着中国“十二五计划”投资项目的一步步得到完成,可以刺激中国破碎机械行业发展的投资机遇和政策也在一步步缩减。这预示着未来一段时间内,国家投资政策的变化将会制约着中国破碎机械行业的发展。

  2012年中国破碎机械行业将如何发展,作为引领中国破碎机械走向的领军企业,中国着名矿山机械破碎机,制砂机,移动破碎站和建筑垃圾处理设备研发制造商郑州华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并做得十分出色,2012年,企业将把重点延伸到企业业产品的结构调整和技术创新上来。

  郑州华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国内主要的破碎、制砂机械和建筑垃圾处理设备等的制造和出口基地。企业主要产品包括:雷蒙磨,微粉磨,粉碎机,分级机,破碎机,细碎机,砂石线,洗砂机等。在2011年12月31日组织的公司“2011年度销售总结会议”上,郑州华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透露,为应对到来的2012年中国经济的市场走向,华德机械2012年将会组建自己的研发中心,把企业发展大计转移到研发上来,并致力于国内破碎机、制砂机、移动破碎站和建筑垃圾处理设备等的理论与工程应用研究。同时,广泛汇聚国内高科技人才,并采用国际一流的研发手段,来提升国内矿机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在未来三五年内,不但要组建一支模庞大的研发队伍,在自主创新、节能降耗方面实现质的飞跃,还要将其打造成为国内一流的研发中心。行业技术开发是一项长期性的工作,需要与市场紧密结合。尤其是科研成果转化成生产力需要一个较长的过程,必须提出近期、远期目标,还要有一个好的研发带头人和一些精兵强将,这样才能真正发挥研发中心的作用。在提高产品技术附加值,树立起本企业品牌的同时,还要为行业带个好头。”

  2012年,华德机械决定在技术研发上要做大动作和大投入,将推出大型颚式破碎机,大型反击式破碎机,大型圆锥破碎机和大型冲击式破碎机,随着大型主配设备的型号升级,移动破碎站也将进行产能升级。届时,大型移动破碎站,大型颚式移动破碎站,大型反击式移动破碎站,大型圆锥移动破碎站和大型冲击式移动破碎站等也将问世,到时华德械将成为国内首家能够提供大型破碎筛分联合一体设备的厂家。

 郑州华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今后的工作重点是在产学研相结合方面寻找新的突破口,着力于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